Thursday, October 21, 2010

人非物非

昨天和朋友下jj
所谓的同学聚会 = =
只有10个人而已
悲哀 x)
因为大多数的朋友都说太远了
父母不给
那只好等到下次咯 =D

本来我是很想看童眼
因为听说不错好看一下的
可是买不到票了
因为我们是不会坐在电影院第一排的
所以就放弃了

后来听朋友说
有一套叫“buried”的很恐怖wor
18岁以上才可以看的
在毫无选择的余地之下
我叫她们帮我买了这套戏的电影票

就是这套戏
朋友
我实在不想骗人
我生平第一次在电影院里面看电影看到超pekcek
做么叻?
这个电影能看的咩?
可以是可以
一个字:!
整个戏就很点的那种
还以为有几恐怖
一直重复说同样的台词
那就算了~
问题是那个结局 = =
我整个人直接SIENZ掉咯 ! @@

整套电影里面只有这个男的困在箱子里~
他名叫Paul Conroy = =
不用说最后他也死掉了
还以为他会被救到的说~

所以说
还没看电影的
请不要选择这部电影 !
不要浪费你们的钱 =D

---

之后我就和朋友逛街
wooohoo
终于买到我爱的罗马鞋了 =D
很开心
黑色的
我喜欢 =D

我要存钱啊 =x
希望自己能做到

---

我不相信 - 陈杰瑞
爱上这首歌 =D
喜欢那旋律

我也想单纯一点,
不想懂这么多人情事故。


待续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