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October 15, 2010

不必知道我是谁

有一种直率叫轻率,有一种执著叫偏执。
没有眼泪要擦,就别揉眼了。
有谁能懂它的无赖?
那注定是一个谜团。

---

发现从考完试的那一天开始
我都还没真正休息到
所以我是很累的
明明很累
可是却可以不要睡觉
我就是这样折磨自己
真悲哀

或许
只要我不说
就永远不会有人知道

---

傍晚的时候去公园附近打排球
我根本没打到
不懂做么
没有打球的mood
我是怎么了?

就奉朋友之命
拿着手机在那边录啊录
哈哈
我喜欢录video :D
因为可以看到她们纯真的一面 xD

之后sharon拿东西给我
我们就一起去公园跑步

我实在有够差劲的
才跑几圈就stop
减肥? 我看我越减越肥
sharon哪里一点肥到?
一直说自己肥了 = =
欠打耶哈哈哈

不过还是希望我们减肥成功啦 :)

请无视我的存在

wakaka
把自己给遮了

她美丽的背影
我拍的 xD

siao po xD

这个更siao
什么pose来的哦?

^v^


过简单的生活
写干净的文字
做快乐的女子


待续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