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October 30, 2010

这曲忘不掉旳曾经

突然觉得这个世界真假,原来人心都是装出来的。
在一米高的世界里,你没有所谓的不知所措。

---

星期六
2010年10月30日
我们学校的中五生终于披上毕业袍,毕业了 =D
有欢笑,有尖叫,有感动,也有眼泪
其实,逆风的方向,更适合飞翔 。

这次的毕业典礼是在INTI University College举行的
昨天也圆满落幕了
一些form 3form4的prs也参与一份,包括我 =D
很庆幸能够参与这次的毕业典礼
感慨很多,也领悟到很多道理。
没有欢笑的青春不完整,没有眼泪的青春更是一种残缺。
所以,哭就哭吧 ! 不然将会是一种残缺。

接下来,
来看看照片吧 =D
我们拍了好多好多的照片
有些还没拿到
所以可能会迟些再放上来

其实他是我弟弟。
没有啦,其实他是某某老师的儿子
昨天毕业典礼举行之余,还有填色比赛。
他是其中一名参赛者。
[有些小孩特别难顾]

右边那个女生特别yeng =D
只能说,他们真的很会唱。
我当然有尖叫 x)
不过不会很大声。

Lady gaga
其实从他一上台我就认得出是谁了。
眼睛特别尖的我 xD

其实,他把现场的气氛带到最高潮
真的很有笑点。
还有,他的脚真的很细 -.-

冒牌的justin bieber xD
其实ok的。

其实这一幕有点恶到
哇哈哈哈哈哈 x)
不过也是为了娱乐大家啦 =D

jiang hao:我没有遗憾了。
[我自己想的对白]

他很爱boom我的。
而且他很白。可以不要那么白吗? x)

他很爱叫我猪的。
这张我有丑到,不过没关系。

我和胜蓝 =D
这张照片我喜欢。
虽然我看起来肥肥又矮矮的。
不过没关系。

我也很喜欢这张 =D
能和两位才女拍照是我的荣幸 =D
其实我很开心。

爸爸,我,耿森 xD
我也披上了毕业袍。充其量罢了。

我也很喜欢这张 =D
其实我会自卑。x)

面对阳光微笑你会发现紫外线格外的强。

可佳,我,晶莹
明年就到她们毕业了,好快好快。

kuso pose来一个 !

很难得齐聚一堂一起拍照wor
他说的。

wan ru和我 =D
明年就到你了
好好享受吧 !

和新郎合照 =D
因为他真的穿到很正式。

我很喜欢这张 =D
只有我一个没有pose xD

我们 =D

最后一张大合照。
永远忘不掉的曾经。

我还有两年。

待续

2 comments:

Shiek Hong said...

error......
is 30/10/2010.......
is INTI University College.........

yvonne said...

LOL..paiseh..
i change jor..hahaha x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