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October 31, 2010

枯燥乏味的小生活

继续走自己以前未走过的路,让自己变的更成熟。
给自己一个远大的前程和目标,
记得常常仰望天空,
记住仰望天空的时候也看看脚下。

---

越来越sienz
开始怀念学校里的点点滴滴
至少可以玩 x)
在家里,除了on一下fb,听听歌,还有什么可以给我做?
读书?
还没有那个mood
哦对了,还有很多的补习 @@
有补习的日子还叫假期吗?
其实,我真的很想趴趴走。
问题是,没有地方给我走。

shopping?
应该在月尾 =D
打排球?
不了,其实假期我就是要白一点。
可是很像又有友谊赛 o.o

总之,一个字: !

---

无聊过度,所以我upload上个星期的废照片。

我的100号。
它取代了酒的位置。

其实我真的很无聊 =D

冰块。
酱也拍 ==

其实我也不懂做么会突然走出一朵花来。

---

顺道一提,我小学同学昨天来我家找我 =D
有吓到咯。
本来约在M的,但是我们没去。
结果她们就找上门了。

偶尔这样叙叙旧也不错耶。
其实,仔细看一下,她并没有变很多 =D
声音还是那样甜。
幸好她还记得,六年级时坐在她隔壁的是我 =D

原来真正的忘记,其实是当你想起某件事情时,不会对它产生别的情绪。


待续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