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October 27, 2010

好自为之

想说的不能说,那还该说些什么。
让我,躲在角落安静的放空着呼吸。

---

其实到现在
到底应该拿account吗?
我还不是很懂
but直觉告诉我不用拿wor~
哈哈哈
何况老师也说了:其实你不用拿的咯。
我:做么叻?
拿来做么哦? 多余的。
我:==

真的希望成绩出来的时候...
请不要让我跌入谷底才好

其实老师也再三叮咛我了
Form 4不可以因为还没有考SPM
就可以抱着main main的心情去面对
因为如果基础还没打好
就很难跟上了
所以要STUDY HARD !
希望自己不是嘴巴说说罢了啦~

---

早上补数学
我终于知道为什么酱多人补hong
虽然他教的速度有点慢
但无可否认
他真的很会教wor
当然啦
他教了38年了
[他一直强调] =x

在补习的过程中很enjoy的按着calculator的按键
一直按按按
一直重复

自从补了那边
我才知道calculator的奥妙 =D

---

之后就赶去学校
Form 5生彩排
我们去做“rela
哈哈哈哈

印度舞
errrr...
其实还真的不错下的

but有一组很像没什么感染力酱的?
纯属个人意见 =x

然后到合唱团
wow...
we are the world wor~
哈哈
有点小声
表演当天一定会比今天更好的吧~

让我有点惊讶的是...
有人又唱又跳的
带来一首歌
小帅哥的BABY
小帅哥 = justin bieber xD

真的有惊讶到
还有笑点 xD

---

最后一支舞蹈
很多人上台一起跳的
个人觉得很不错 =D
都好卖力
也相信当天一定会更好~

---

谁人那么下流?
好自为之吧
下流人士



待续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