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October 11, 2010

梦太美我不配

Hey hey xD
那些有点到我的朋友
资料我之前已经回答了 =]
在下下面的那个post x)

---

现在的心情又一点点的小兴奋啦 :)
因为我想到明天最后一天了
就很爽~
终于可以暂时不烦恼了
只想说:考过就算了啦
没有必要在那边懊恼
考卷都已经收去咯
还能改咩? xD
所以就不要想酱多了:)
[其实我是在安慰自己的]

---

期待明天的到来~
而且希望华语不要那么难 = =
我很想快点解脱 !!
after解脱
这就是我每天的生活 xD

很小个一下 = =

好啦
能的话明天再来更新 :)
我还要考试的 加油吧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