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October 29, 2010

有遗憾的感觉

我总是把每个人都想的很单纯可是语言里还是有着不可信任。
不是不会解释,是不想诠释那些对的错。

---

刚刚看了michelle的blog
才知道melaka No.8是谁
越看越面熟哦
原来他就是那个八度空间:我要做model的第一届冠军。
高成杰Jack koo
我看过他在电视上 x)
[开始sua ba了]
现在才知道
原来他是国手来的
刮目相看 =D

他做模特儿拍的照片
有点不像 x)

我现在是Melaka team的粉丝 =D
全部很pro

---

已经连续好几天去学校了
其实也有权利不去的
为什么?
心知肚明

做最后的准备工作
明天就要去inti了
千万不要出任何差错才好
不然真的很下衰

跟昨天一样
jie ling带了uno去玩
怎么办
我越玩越觉得好玩哦
哈哈
因为真的很久没有玩了

---

这张照片是在fb看到的
后面那个也未免太够力了吧? ==

看到这个把脸贴在一片玻璃镜的动作
让我想到一个人 
哈哈哈 x)

---

或许人在的快不快乐,都可以由性格决定。
我们都在成熟,都忙,那些记忆看似还是幼稚。


待续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