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November 2, 2010

黑名单

生活没有给我们富足的条件,
却给予了我们追逐的勇气,
没有比这更好的事情了。

---

今天突然有感而发的想写这篇。
真的不懂要放什么标题才好。
所以我乱放。
可是我很清楚的知道这里是言论自由的地方 =D

所以这里是我的地盘 x)
想写什么就什么,想发泄就发泄。
平凡的话语中,浮现的是心里更深一层的情绪。

其实,我知道的很多。
所有的一切一切,我已经看透

现在的社会很现实,
使人类也不得不现实。
难道就因为一个人的成绩不好,
所以你就非得用鄙视的眼光来看待人吗?
就算一个人再怎么不好,
也是会有优点的吧?
为什么就一定要把别人说到一文不值叻?
想想一下,你们自己又如何。

总是想说,冷暖自知亦是如此。
有些人,就像是染满血的蝴蝶。
有点恐怖。心机也好重。
我真的不想看到任何人在我面前勾心斗角 !
你争我夺的,很好看是不是?
可以成熟一点吗?

最讨厌比较了。
有什么好比的?
你就是你,我就是我,她就是她。
拿什么来比?
智慧吗? 美貌吗? 身材吗?
还是什么? 真是肤浅

我永远也不会忘记这一些让人疼痛的记忆。
叫嚣着想流泪,却又极力的隐忍。
我要笑,尽管笑的满眼泪水。
我都无所谓

说狠一点,
有些朋友我真的不需要 =D
一点都不。
那些讲话不经过大脑的人,
姐姐我不屑跟你们深交 x)

就算失去了真实,
也要坚定信心,拥有自我。

其实hor...
要是没有做过,
真的不需要对号入座的 =D

---

今天早上补account
我越来越confuse了。
原来中四的课是这样的,酱中五不是更难吗? [废话]
看来是没机会让我偷懒了,真的得加把劲。
而且我理解能力又那么差 =x
真的不能main main !

下午朋友来我家玩UNO。
最近迷上了UNO =x
有个人真会睡,到不懂要怎样形容她叻。
不能说她像猪啦,她比猪还厉害叻 =D


有一种凝望叫作冷眼旁观,有一种无视叫作默默关怀。


待续

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