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November 26, 2010

Aeon

今天跟另外一班朋友去了Aeon
所以很早就爬起来了。
大概11点酱抵达那边。
在等朋友的当儿,跑去玩投篮机+赛车+一个用来推的,
不懂叫什么来着 ==
Syok啊 !
我竟然会玩投篮机,第一次玩有那种分数不错了叻 xD
[很像在安慰自己酱]

Book了1点的greenbox,到时间就入场。
我超级可悲
八个人当中只有我一个人忘了带ic
明明会一直提醒别人,结果自己却忘了带。
所以我活该啦 ! xD
要付double的价钱,所谓的成人价 ==
超心痛我的钱的 T.T
要怪就怪我自己大头虾 !

老实说,
我唱歌唱到很爽 =D
而且我很容易自high -_-

eh? 其他的人走哪里去了? xD

暗暗的 o.o

跟朋友合拍的照片 =D

有谁懂得瘦脸? :(

peace ^v^

可乐,白白粗粗的我也不懂什么来的。

walao 我在做么? xD

我保证我不会再穿这件衣了。
而且真的很不适合我
太大件了,看起来就像是孕妇 xD
真悲哀

属于我们三张的大合照,我喜欢。
having a lot of fun today =D

半个晚餐在old town解决。
满足 =D
可惜今天没买到什么东西。
下次希望能去金河+时代扫货 =D

---

回到家,冲好凉的时候,
才发现自己很像发烧了。
发烧而已吗。没什么的 xD

不想看到,不想听到,不想追问,不想诉说。


待续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