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November 12, 2010

不想长大吗?

有人问我,你为什么总是那么伤感。
我想,其实我也并不知道理由,只是无来由的伤感。
但是,我还是可以哈哈大笑的。

---

雨下一整晚
昨天半夜的时候真的吓了一大跳。
刮起狂风来,下起大雨来。
很像有打雷,如果没有记错的话。
隐隐约约还听到什么东西飞走酱 ==
还有东西破掉的声音 o.o
都不懂是什么来的。
可是我照睡 =D

如果是读书天,
我一定很不愿意起床的。
几不愿意都好,
也还是会起来的。

星期一和二要去学校 :(
不懂要讨论什么东西。
我很懒惰的,
真的很不想去。
去的话就miss掉了一场补习,account
其实,只要关于到数字的东西,我都会很懊恼。

---

想不到你的电话用来拍照还蛮的叻 xD
我喜欢这张 =D

头发很乱。
因为打羽球打到一半跑去自拍 xD
[还好意思讲]

没有一架属于自己的电话,
所以就用别人的电话拍照咯。
我也不懂为什么。

---

最近我迷上了maple =D
一天可以玩几小时的那种。
我很enjoy
现在的我想存钱买一些东西,
我真的很想要得到的东西 =D

$$$ come come XD

不要因为一种东西去拼命的追逐,
当你停下的时候,或许你会发现它就在你的身后在追逐着你。


待续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