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November 4, 2010

夕阳近似无限好

不管有多遥远,希望总有实现的那一天。
绝望的时候抬头看看,希望的光芒其实一直存在。

---

星期四
addmath我没去补
就不想自取其辱。
真是够了。


第一次的chemistry
感觉还不赖。
老师好好人。
真的是好老师 =D
老师,你真的很可爱+风趣 xD


补完习,
羽球+排球。
就是那个公园。
喜欢流了一身汗的感觉。
流汗好像会变? xD


很有趣哦
羽球一直卡在树上面
阿贞拿鞋去丢羽球
结果她的大头鞋卡在上面
球也没掉下来
最后的结果是,
鞋子被我弄下来了,
羽球也被她弄了下来。
就这样 xD
过程好好笑。


不喜欢马来仔。
样子看起来好猥琐
==


渐渐到了晚上,
吼~那个声音越来越大声。
什么声音? 印度人放炮的声音咯。
happy
一直放,不会停的。
戴上耳机,还是一直被突如其来的“bom”声给吓到。
不过华人新年的时候应该更惨 =x


最后
想说一句:happy deepavali !
送给皮肤黑黑的朋友
[自己也一样]
我好想快点过年。
新年快乐,我对自己说。xD


你的改变,我看在眼里。只是你越变越离谱。


待续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