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November 5, 2010

有些习惯不想改变

这世上如果没有如果,将来没有将来,只有未来。
只要还有明天,今天就永远是起跑线

---

Deepavali就这样过了一天
对我来说
真的毫无意义。
生活如此简单,
吃了就睡 睡了就吃。

一整天呆在家里玩电脑
真的很闷
快要发霉
不,可以说已经发霉了
哪里都不能去
真悲哀
因为我现在行动稍微有点不便。
走路真的超像老阿嚒

---

一早起来开电脑
就得知一个消息
吓到我了
我觉得很恐怖 o.o
就是有人连人带车的坠入海里。
证实身亡了。
其实昨天就已经坠入海里了,
可能是因为海水涨潮的关系,
所以看不到。
今天早上才被人发现的。

悲剧。
谁都不想的。
所以说,驾车真的要很小心的那种。
毕竟,这种事情真的很难讲的。
安全第一 =D

---

不错看一下 =D
我看到一半罢了。
如果我连续看下去我真的会睡觉的。

到了晚上
印度人放炮的声音又来了
什么炮都有
真是的
还一直吓到人叻
我就是被吓到的那一个
真的很吵 =x

---

我喜欢拿最普通的文字表述生活,没有华丽的词汇。


待续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