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November 14, 2010

错的是选择

人生不断的在做选择题,对的错的都必须自己承担,因为是自己选择的。
只能把痛苦当享受,那样才不会那么绝望。

---

思绪一直都在变化,
我都不知道自己在想什么。
总是有很多感慨,
在描述的时候却总发现自己本是词穷者

我不喜欢别人给我压力
虽然说,有压力才会更拼。
可是我刚好相反,很奇怪?
我就是这种人。

很多时候,人生就这样在你期盼中失望,
而在不经意间又错过了机会。
任何形式的索取都会有偿还的那一天,
并不是每个人最后都可以笑出声音。

遇到不顺利的事,是老天对你的考验。
是最感动的梦想,把所有失败编织成网。


待续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