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November 19, 2010

你串什么?

现在真的安静了很多,
我只想很平静的生活。
呆滞的神情,里面装满了那个真实的自己。

---

跳回昨天,
花了大半天的时间在朋友家做pameran的东西。
我连续两天没吃午餐了,
可是为什么还是那么肥?
像猪酱。

补习前去星星吃所谓的午餐。
我真的没吃哦 xD

叫了一杯凉茶而已,
要省钱+减肥。Lol x)
其实又不会什么饿啦。

真的不是我吃的 =D
我是负责拍的。
这盘也要Rm4.50
我自己都会弄啦 xD

yerrrr
什么来的?
只有jieling会做这种事 =x
哈哈哈
可怜的粉笔

---

今天有三位靓女来我家做card
一个做到一半就落跑了 xD
开玩笑,其实她要去接她姐姐。

傻婆来的。
低调哦 =P

她不要给我拍脸哦 :(
很专心下的。
只有我在那边拍拍拍 ==

其实这里是我房间。

看到这个红色的袋特别显眼。
所以忍不住想拍 xD

hann的双手 xD

头发酱直做么啦? xD
羡慕~

从电脑那边拍的。
出来的效果就是蒙蒙的。
不是很清楚。
其实我们想画一种很可爱的兔子,
可是就是想不起来那叫什么兔了。
所以乱乱找,找到类似的。
哈哈,很可爱 =D

虽然我剪到很难看,
可是我们还蛮满意的 =D

woohoo =D
做到这里的时候很有成就感。
辛苦你们了 =D
我很Enjoy !

最后来一张照片

鬼样酱。
不好意思吓到你了。



待续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