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November 3, 2010

喜欢温暖阳光

心里有个角落,藏有酸酸的委屈,藏有不安的隐讳。
我喜欢走路,一个人,迎着风,跟着感觉慢慢的走。


---

星期三
早上补了数学就逗留在the store将近两小时。
就顺便去了保龄球场一趟。
因为朋友在那边。
本来有想打保龄球的念头,但是最后还是没有打。
做么? 我要省钱咯。

可是到最后我还是把钱花在吃的方面 ==
我的早餐与午餐:叫了一set的kfc
有饱到啦。

我们三个竟然在kfc那边读小说耶 =x
有点不好意思。
她们两个读的是小说。
我的是鬼故事,不会很恐怖 =D

然后回我家。
开了冷气,她们就在我房间里面继续看未完的小说。

我就手痒拿起手机一直拍拍拍 x)
这就是我。

快要结了蜘蛛网的书。

sp=P
很专心wor~

唱给火星人的10首情歌。
我要看叻 !
很像真的很好看。

sp=P
天生恋人,她说很好笑哦。
当然啦,我选的 =D

接下来,
show time时间 xD
真的可以选择不要看的哦。

我很努力的想要把她们两个摄入镜头里面的。
结果我做到了 xD
虽然很小一个。

什么样子?

笑到那么的灿烂。

aiyo,第一次露牙齿哦。

我本身还蛮喜欢这张的 =D
photo by 雯小姐

---

傍晚的时候,
badminton去 =D
很久没有打了,可能是昨天打到太用力了,
所以早上起来的时候手脚有点酸痛。
这就是平时没运动的后果咯。

宁愿死在自己的意识里,也不愿活在别人的谎言当中。


待续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