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November 2, 2010

Part 2

其实,没有电话的坏处就是酱的。
明明就是你自己的照片,却还要朋友帮你upload
很好意思下的咯。
所以说,有点悲哀 x)

其实应该还有两位小姐的。
没错的话她们好像负责摄像。

其实我很想打下去的,哈哈哈。

我和婉佩 =D
其实我拥有大饼脸。
千万不要嫌弃才好 =D

我知道我很矮咯。
我已经想办法让自己看起来更高一些的。[踮脚]
问题是:踮了脚还矮一个头 ==

其实我不懂做么阿贞upload这张。
在老猫看书。
很像当成自己家酱。

被摄影师拍了。
在fb看到的,有点惊讶。
[幸好我没有面对镜头]

---

我还有很多的小说还没看完。
做么有一个人看酱快的? =P
最近在看着一本叫“心怀鬼胎”的小说。
作者是一枚糖果
一个像糖果一样甜美的青春女子,酷爱恐怖小说自作。
她的作品散发出让人迷醉的气味却又充满了青春的感伤。

其实每看一本小说,
都会让我找到很有feel的字。
超赞的 =D
我喜欢看小说 =D

曰:“过去了过去了。再相逢,怕尴尬,怕心疼,怕再爱上彼此,怕再受伤。
我们都不勇敢,我们都是对方脆弱的镜子,只能在黑暗中依稀记得陈年往事。”
真的很有意思 =D

应该还有很多文字的奥妙与故事等着我去探讨的 !
我会继续找寻。

待续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