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November 23, 2010

nothing to lose

从来不服输的逞强着,却从来不知道其实自己才是最需要安慰的。
听着每首歌曲都适合自己,我想不需要再改太多资料啦,
做自己就没那么费劲啦。

---

最近很懒惰更新,
闷到不懂像什么样。
除了补习,傍晚和朋友去公园打球,
都没有踏出家门半步 =D
的 ==

SPM昨天开始了,
天空不作美,竟然下雨。
我都没有考,
可是就是不懂在紧张什么~
哈哈

昨天去公园,
看到一个小弟弟,
他样子很可爱,因为肥肥的。
然后又一直笑,都不懂他在笑什么叻。
他竟然骂我朋友笨蛋,哈哈哈
还有一个,那个说到很大声要去买零食的
也给他笑 xD

sp:小弟弟,你叫什么名啊?
我:小肥肥。
然后两个sp一直笑
小弟弟:肥婆 !
结论是,我被那个所谓的小肥肥叫肥婆 ==
下衰到,哈哈哈哈
我承认自己肥叻,怎样? xD
在笑声中度过

---

今天早上也很早就起来了 =D
因为有补习
没想到原来hong会讲笑话的
笑死我
福建话,马来话,傻傻分不清楚? xD

星期五本来说好要去jj了的
可是怎么感觉计划很像要泡汤似的?
真的很不喜欢这样
算了
习惯就好 =D

---

现在的生活太感性,情绪不停泛滥,身心具疲。
有些事没必要认真,有些人没必要理会。


hacker + faker pls get lost
不要给我知道你是谁
人渣


待续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