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November 21, 2010

把那些懵懂全部丢掉

许愿,不一定为了去实现,更是一种寄托。
人总是拥有了就想自由,自由了又想拥有。

---

昨天去了朋友的生日party
玩得蛮疯的我们,又疯又high xD
这才是我们嘛。

只顾着吃喝玩乐,
都忘了拍照叻,哈哈。
不过到最后总算有拍到那么一点点啦 =D

寿星还亲自做jelly给大家吃叻
还不错吃 =D
还有很多好吃的食物
我吃到肚子胀胀的,肥死了。
我不敢bbq
为什么叻?
因为怕我的lens会溶掉 == 哈哈哈
为了安全起见,
还是离火炉远点比较好 xD

之后就在客厅里一边玩扑克牌,
一边看羽球赛。
刺激到~
我们没事找事做,
朋友提议玩那个不打不相识
就是那个把报纸卷起来然后变成一捆酱的。
哇塞,原来那么痛的 xD
[被几个傻婆打很多次 xD]
说实话还蛮好玩的,
只是草地上很湿。
还有青蛙的那种。

期间还发生几件下衰事
就是那两个傻婆咯。
笑死我 xD

晚上将近十一点归家。
还拿了一粒红鸡蛋 =D

---

随风飘扬,随遇而安,这样很好。
我只在乎自己在乎的事。=D



待续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