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November 6, 2010

孩子般的笑容

耳,没有喧闹。眼,没有缤纷。嘴,沉默不语。
人生有些事情就如打喷嚏,虽然你已经有所预感,却总是措手不及。

---

 今天是我有史以来,
第一次玩online game
我很sua ba的,
pendrive插进去了然后不懂怎样copy+paste
很好笑? 我真的是白痴。
因为这些以前都是由哥哥包办的。
我真的不会这些的叻。

Maple
我第一次开始玩的。
我真的很笨,
到不懂要怎样形容自己 ==
xiasui到极点。
level也up到半生不死酱。
不过我还是想继续玩 =D

---

LOL ! 这张很好笑
abun:你的标题真的有笑点。
[瞄我? 角度问题啦? xD]

看我那个cacat样,
就知道我病得不轻 x)

---

想追求平凡又简单的生活,却又怕黑白如电影。
闭上眼,可以变好多好多的颜色。


待续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