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November 16, 2010

释然了 一分久违的安定

其实真的想让自己醉,让自己远离那许多恩怨是非。
试图忘记一切不开心的事情,让自己敞开心扉迎接更好的明天。=D

---

换了blog的歌
If - Bread
未来第一站 - 林育群
无条件为你 - 梁静茹
喜欢 =D

一鸣惊人的他
歌声真有感染力 =D
[他样子很可爱 xD]

---

我很颓废
饶了我吧
现在过的就好像宅女的生活
很想出去
但是又有不能出去的理由 ><

我需要$$$
我要赚$$$
我要买很多很多的东西
电话,我几岁才可以得到你? o.o
没有电话真的很可怜的。

话说
Spm下个星期就开始考了对吧?
祝所有中五的考生考试顺利 =D
all the best !
我还有两年
所以还有点时间 xD

或许是还在期待,其实是还在等待。
有些东西当你不再拥有的时候,你唯一能做的,就是,不要忘记。


待续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