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November 8, 2010

多了一份沉稳

某些时候,
不见得我比别人更坚强些,只不过我沉默的比别人更彻底些。
看的透了,纵使有千万种情感也表达不出来了。

---

pia做么?
没有错的
只是我不够积极而已
对于你的性格,我实在不敢苟同。

我就是那么颓废 xD
我看只有等到成绩出的那一天我才会振作吧?
老实说,我很怕那天的到来。
最好不要到来。

朋友想买手机wor
羡慕身边的朋友
个个都有手机
只有我没有 T.T
固执的妈咪 ><
几时才可以拥有一架属于自己的电话哦?
期待这一天的到来。

其实hor
如果给我选啦
我真的会选这架哦 xD
w595


其实那个花没有会更好看。
我觉得啦。

wooohooo =D
怎么那么美? 真的很想要这架叻。
买这个啦,真的很美 xD

---

站在自己影子里的人怎样都看不到别人。
不懂得你的沉默的人,也不会明白你的言辞。


待续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