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November 9, 2010

清醒的看着自己沉沦

枫叶将故事染色,结局我看透了。
原来徒劳的事情有时很多,间未必是个指引者。
我一直都很清醒,清醒的看着自己沉沦。

---

最近一直玩maple
怎么办?
一玩就可以连续三小时的那种。
离不开电脑叻
虽然我真的很白痴啦,可是我真的很想玩 xD

游戏嘛
所以和现实生活中是完全没有关系的。
所以hor
如果你有什么不满,
可以在game里面发泄的
哈哈哈 x)
因为我很可能会这样做 xD

---

最近真的很迟才睡觉
我是熊猫代言人
谁敢跟我比? =P

刚看完一本小说,
唱歌火星人的10首情歌
真的不错,很可怜。
每次看小说的时候,
我会想很多。
我会想:如果我是女主角,那会怎样?
我会想:如果我死了,那会怎样?
我会想:如果我是小恩,那我会如何接受小叶死去的事实?
我会不会把小叶当成是自己啊?
坦白说,
我不懂。

---

谁都不能总活在阳光底下,怕黑的孩子也是要长大的。
我会面对天空,战胜困难。



待续


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