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November 25, 2010

我就是这样

眼眸的无奈,不会衰败,只是一时间难开。
是忘记还是紧紧牢记,在下一秒起我就要决定。

---

为什么一件与我不想干的事可以让我比当事人还激动?
其实我没必要去理会的。
结论是:我不会再相信任何人了。
[除了一部分的人啦 哈哈]

居心叵测
扮无辜,
装可怜,
你很委屈是吗?
你赢完了
竟然来这一招。

我只求你一件事情:让我感觉到你不存在。
我会很快乐的。

虽然你看不到我写什么
但是我就是要写
[自己写自己爽 xD]
还有
我的字典里从来没有认输二字,
因为我的字典里一个字也没有 -_-

---

人生路就是充满笑与泪,
两者都不可分离。
终究要亲自受伤,才会学着聪明。
其实也不算什么受伤啦。
对我来说没什么的。
只是我会学着更聪明一些 =D

喜欢这张照片
看第一眼的时候已经很有feel
sp雯拍的 =D
她以后将会是一个专业的摄影师 xD

---

阳光在不适合的时候发亮,黑暗在时间的身边围绕。
星星在哪里都很亮的,就看你有没有抬头去看它。


多余的解释其实是在掩饰,
过分的讽刺其实隐藏着赞美。



待续
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