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November 7, 2010

注定了不平凡

后青春期的诗,无论多远未来,读来依然一字一句一篇都灿烂。
我的天空,只有我能掌控。

---

昨天又熬夜 =D
已经习惯了
结果今天起得特别早哦
有点佩服自己啦
我那么会赖床的 x)

准备好了就下ts去吃早餐
我的早餐=午餐
那么早去那边
结果全部人还在睡觉 xD
我就玩电脑咯

在吃的地方等了一小时酱才上菜 ==
人太多了
还下起雨来
其实我不喜欢太大的雨
地方靠近海
海水涨潮,感觉很恐怖
新闻看太多了。
对海稍微有点恐惧感。
不过我很喜欢海边 =D

---

其实,吃东西的时候长辈都很喜欢zat我的。
他们:有没有人追啊?
我:yer ==
他们:考试考到怎样啊?
我:顺其自然咯 =D
他们:做么今天肯下来ts的?
我:因为家里很sienz咯
他们:你穿的衣服...你是我的爱啊?
我:是菜 ==

其实我觉得偶尔这样也不错咯 =D
促进感情 xD

有一些人凭她们的缺点得势,有一些人因她们的优点失宠。
能力不够,就态度好点 =D


待续



2 comments:

Minzy Jas said...

有一些人凭她们的缺点得势,有一些人因她们的优点失宠。
i love this sentence!nice!

yvonne said...

haha..thx ya =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