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November 11, 2010

继续这样的沉默

总是有很多感慨,在描述的时候却总发现自己本是词穷者。
因为以前很愚蠢,所以现在不再畏惧。

---

婆婆,
我想你了,
回来找我好吗?
你过得好不好?

在家里,
我好像总是一个人。
根本就是一个人。
父母做工,我做么?
吃喝玩乐,补习。
除了这些我还会什么?

哥哥也出去闯世界了 =D
以前,他会陪我玩。
我们很爱打打闹闹的。
现在呢? 三个星期见一次面。
时间好少哦。

话说,
今天UPSR成绩放榜了。
我真的开始担心了,担心我的成绩。
我害怕,我真的不敢面对我的成绩。
奇迹何时才能出现? =D

现在凌晨一点,
听着周杰伦的歌。
感觉还不错。

我喜欢上羽球了 =D
其实现在喜欢羽球多过排球 =P
傍晚和朋友在公园打羽球,很过瘾。
流了一身汗。
一路上,看到很多小猫。
我觉得很恶心。
可爱咩? -.-''

poetry of the day after
*你不能害怕你不相信的东西*
*只有幼稚的人,才能改变这个世界。因为他们幼稚到,完全不懂得害怕*
by 九把刀

---

谁人背后无人说,谁人背后不说人?
要怎样触手,才达到那遥不可及的如果。


待续

No comments: